住宿.tw

超級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
台中住宿飯店旅館台中市跨年 大咖陪你守夜
出處 聯合報台中報導 2008.12.26

台中市政府昨天宣佈跨年晚會節目內容,多位藝人也到場參加記者會並將酒倒滿在2009字樣的冰雕藝術品內,象徵2009年一切順心。「Love Taichung!就是愛台中!2009 台中市跨年晚會」,31日晚上7時至凌晨0時30分,在國立台灣體育大學體育場登場,台中公車、火車將延長收班時間並加開班次,體育場週邊道路人車管制,參加跨年民眾最好搭公車。

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、市府新聞處長曹美良與負責籌備轉播跨年晚會的TBC台灣寬頻通訊、群健有線電視、八大電視台等,昨天一起宣布跨年晚會活動內容,跨年晚會的4位主持人藝人等人,一起將調酒倒入「2009」造型冰雕。

因應台中跨年晚會人潮,31日體育場周邊道路,包括雙十路、電台街、力行路、太平路、錦南、錦新街等道路將實施交管,台中民眾請盡量搭公車。

為考量中部等外縣市民眾到台中參加跨年晚會的交通需求,已協調台中市公車延長收班及台鐵加開通勤列車,讓外地民眾有車可搭,目前在台中市展出的長毛象特展 也將現身體育場,與台中民眾同歡。

中興大學今年跨年活動從下午2時起登場,活動主題為「魅力2009璀璨興空」,由藝人陳漢典主持,還有歌手江語晨、陳嘉唯等人演唱,還有園遊會及各大專院校社團表演、煙火秀。中華電信與國稅局也在場搭配晚會行銷、宣導。 台中住宿飯店旅館

原圖文刊載於 http://udn.com/